唐允叁

20170529

记忆开始时是在一个公寓里。

空气是暗灰色的,有些许紧张。我的右手边有着一对body的腿。他是从大腿根部处分开的。两条腿很长,用层层的透明胶包裹着,是那种大号的透明胶,我还依稀记得我之前包裹它们时的那种触感,使我很紧张。最外面再套一层灰色的麻袋,麻袋口是破碎的,麻条如枝丫般地张开。麻袋不够长,只能从大腿根部覆盖到脚踝处,露出米白色的脚。我不知道这是男人的还是女人的,也不记得它是真的还是假的。
(我发现这是我之前做过的梦,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发现梦可以间隔几天(星期)再继续做?我之前只知道若一个梦我很喜欢,我可以保持一种迷糊的状态,要是膀胱有着些许肿胀,也可以摇摇摆摆的去一趟洗手间,再摇摇摆摆地回来,趴回床上,继续做这个喜人的梦。其中,诀窍是眼睛尽量不要睁开,或许是因为眼睛是我们最敏感的感官?反正它们一打开,现实世界的数据充斥脑海,便难以再次入睡,也难以再次做我的美梦了。)
(可这个梦不应是美梦,为什么它会再次做?是因为过于刺激了?我不得而知。)
镜头从窗外飞了出去,正对着整栋大楼,我透视了它。可能,这属于我的本能,我喜欢那么做。透视过后,大楼的结构清晰可见,它是那么的美丽。(Minecraft)
镜头再次回归视野,我拿起了一台仪器,打开了他,屏幕上显现出任务点,位置在Florence城的左上角。(刺客信条2)我关闭了仪器,前往Florence城。
一路上,我用右手夹着我的麻袋,里面的两条大腿像是两根巨大的筷子。
到达任务点,交了任务。旁边有个年轻人问我,他也要做这个任务,好像又问了什么。我和他谈论了一回,发现时间不对,接任务需在每年6月,还没到时间,我们便分开了。

镜头切换至一个T字路口,T字往下是一个坡,后面好像是一个工厂大门。
我们人很多,全都背着包(应该都是现实的同学?)记得是在等大巴。我和L有话没话的聊着。突然下起小雨,我们都没有伞,但是也奇怪,没人去找一个避雨的地儿,继续淋着。大巴一直没来,我们也一直等。突然,前面的H转过身来,叫我进工厂擦雨。
镜头进入了一个洗手间。雨中的洗手间总是湿漉漉的,虽然它不曾被淋过,它是被踏湿的。H拿出一大叠纸巾,我也从包里翻出一大叠文件纸。还要背包防水,只有纸的末端稍有沾湿,我抓了一把纸巾,覆盖住末端,用力捏,希望它们能多吸取些水。H从包里翻出了一卷肉松卷。我拿过他的肉松卷,把它翻开,被雨浸湿后的肉松交杂卷曲在一起,变成了肉松粒。我左手拿着肉松卷,右手将纸巾卷成细棒状,便开始擦肉松卷。纸巾末端绕着肉松粒,绕过优美的曲线。(为什么我会做这么蠢的事?)
擦完我们回到T字路口,车来了。我醒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